您现在可以通过从Apple订购零件来在家中合法维修iPhone

发布时间:2023-03-07 18:51:29 栏目:要闻

    导读 屏幕或手机的其他元素损坏是日常工作。掉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风险始终存在,尽管如果您忽略终端,几率会增加。但如果它在保修期内,您可以随

    屏幕或手机的其他元素损坏是日常工作。掉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风险始终存在,尽管如果您忽略终端,几率会增加。但如果它在保修期内,您可以随时将其带到 Apple 服务。如果不是,尽管您将不得不通过盒子。

    实际上,您可以在iOS设备上下载的官方Apple支持应用程序已在几个月前进行了更新,以告诉您修复iPhone或iPad需要多少费用,具体取决于故障。您也可以将其带到官方分销商处。或者,如果你是一个勤杂工,从本周开始自己修复它。

    苹果手机自我修复计划

    Apple 今天宣布现已提供自助维修服务,通过 Apple 自助维修商店提供维修手册以及正品 Apple 部件和工具。据苹果公司称,该计划目前仅在美国提供,尽管“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到其他国家 - 从欧洲开始”。

    新的在线商店提供200多种单独的零件和工具,允许“具有电子设备维修复杂性经验的客户”维修iPhone 12和iPhone 13型号以及iPhone SE(第三代)的物品,例如屏幕,电池或相机。今年晚些时候,该计划还将包括使用Apple芯片修复Mac计算机的手册,零件和工具。

    如何从苹果订购零件

    要开始自助维修流程,客户将首先通过访问 support.apple.com/self-service-repair 查看他们要维修的产品的维修手册。然后,您可以前往 Apple 自助维修商店并订购必要的零件和工具。

    所有 Apple 原装部件“都是为每种产品设计和制造的,并经过广泛的测试,以确保最高的质量、安全性和可靠性。这些零件与 Apple 授权维修提供商网络提供的零件相同,价格相同。对于某些维修,“客户在退回更换的零件进行回收时将获得积分。

    自助维修商店中可供客户使用的 Apple 工具与 Apple 维修网络使用的工具相同。它们的设计“量身定制,以帮助为 Apple 产品提供最佳维修”,包括扭矩计、维修托盘、屏幕压力机和电池等。

    工具租赁

    苹果将以49美元的价格提供工具租赁套件,因此不想为一次维修购买工具的客户仍然可以使用这些专业的维修工具。为期一周的租赁套件将免费发送给客户。

    为了避免对组装和拆卸iPhone的微妙过程产生任何疑问,最好阅读Apple发布的名为“扩大对安全,可靠和有保障的服务和维修的访问”的文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