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4和Watch 4 Pro获得认证 揭示关键细节

发布时间:2023-03-09 18:01:17 栏目:要闻

    导读 华为正在开发新的智能手表,计划很快推出。它被称为华为Watch 4系列。到目前为止,一些泄露的花絮显示,这些手表将采用锆石材料制成,并且

    华为正在开发新的智能手表,计划很快推出。它被称为华为Watch 4系列。到目前为止,一些泄露的花絮显示,这些手表将采用锆石材料制成,并且可能具有卫星连接功能。

    现在,其中两款名为华为Watch 4和Watch 4 Pro的型号已经出现在WiFi联盟上,型号为ARC-AL00,MDS-Al10和MDS-AL00。认证机构透露,华为Watch 4被标识为ARC-AL00,而华为Watch 4 Pro有两种型号。手表的代号源自术语“Arch”和“Medusa”,分别对应于标准版和Pro版。

    除此之外,华为Watch 4还出现在中国的3C认证网站上。该列表提到智能手表将能够实现LTE 4G连接。此外,它的充电速率为 5W。

    从上述信息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华为Watch 4系列智能手表将配备2.4GHz WiFi,4G LTE连接(可能是数字SIM)和5W充电速度。除此之外,还有传言称手表具有卫星连接功能,据说表盘周围有一种独特的锆石材料。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锆石材料比钢耐用四倍,并且耐老化,这意味着手表将长期保持其美学外观。预计华为将在Watch 4的高端版本中利用这种材料,这可能会使其成为市场上昂贵的产品。智能手表的设计和其他功能没有出现泄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