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系列将推出XMAGE 2.0成像技术

发布时间:2023-03-09 18:01:18 栏目:要闻

    导读 华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XMAGE 2 0和备受期待的华为P60系列。XMAGE首次随Mate 50系列一起推出,是华为为其旗舰设备提供的专有成像解决方

    华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XMAGE 2.0和备受期待的华为P60系列。XMAGE首次随Mate 50系列一起推出,是华为为其旗舰设备提供的专有成像解决方案。XMAGE系统建立在四个成像系统之上:光学系统、机械结构、成像技术和图像处理。

    据微博提示者Classmateguan报道,华为P60系列将采用XMAGE 2.0的新成像功能。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XMAGE 2.0将带来的质量增强的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用户可以期待新的摄影功能。

    XMAGE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超光学可变相机,它最初是在Mate 50系列中引入的。该相机采用XMAGE技术,具有可变光圈,可以在物理层面实现十档可调光圈,使其成为三个光学系统的技术突破。此外,XMAGE带来了适合各种实时摄影场景的新色彩增强功能。

    华为P60系列还将配备可变光圈硬件,这将进一步提高图像质量。据提示者称,P60系列将有三种型号,P60,P60 Pro和P60 Ultra,后两种规格高端,特别是在相机部分。

    除了新的成像功能外,华为P60系列还可能为我们提供下一代卫星通信功能,无需移动网络即可进行双向短信对话。对于经常前往没有移动网络覆盖的地区的用户来说,这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

    华为P60系列将于23月2日亮相,用户可以期待看到成像技术和其他硬件变化的重大升级。随着XMAGE 0.<>的推出,华为再次突破智能手机摄影的界限,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