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5 SE即将推出 因为它的CMIIT认证上线

发布时间:2023-03-09 18:01:18 栏目:要闻

    导读 中国的3C认证机构上周批准了一款型号为RMX3700的新Realme手机。有传言称,当它到达市场时,它将被称为Realme GT Neo 5 SE(或GT Neo 5

    中国的3C认证机构上周批准了一款型号为RMX3700的新Realme手机。有传言称,当它到达市场时,它将被称为Realme GT Neo 5 SE(或GT Neo 5 Lite)。今天,该设备在该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库中被发现(通过。TechGoing),这意味着它越来越接近发布。因此,该设备似乎可能会在本月底或<>月正式发布。

    像往常一样,工信部认证没有透露有关Realme GT Neo 5 SE规格的任何信息。然而,告密者数字聊天站最近的一次泄密泄露了大量有关其关键规格的信息。

    真我GT Neo 5 SE规格(传闻)

    Realme GT Neo 5 SE将是Realme GT Neo 5的淡化版本。因此,它将没有GT Neo 5后面板上的C形RGB照明单元。根据之前的报道,GT Neo 5 SE将配备6.74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722 x 1240像素,刷新率为144Hz。它将从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 7 Plus Gen 1芯片组获取电力,并可能配备支持5W充电的500,100mAh电池。

    在正面,GT Neo 5 SE将配备16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配备64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背面2万像素微距摄像头三摄像头单元。该设备可能会在基于ColorOS 13的Android 13 OS上运行。

    预计GT Neo 5 SE将于2月在中国上市。它有可能在000元人民币(~286美元)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