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鲍勃和布拉德Q2迷你按摩枪的最佳理由

发布时间:2023-03-10 18:39:15 栏目:要闻

    导读 鲍勃和布拉德Q2迷你按摩枪现已在美国亚马逊上以折扣价发售。迷你按摩枪使用快速和重复的压力结合振动疗法。按摩头快速有力地移动,直接对软

    鲍勃和布拉德Q2迷你按摩枪现已在美国亚马逊上以折扣价发售。迷你按摩枪使用快速和重复的压力结合振动疗法。按摩头快速有力地移动,直接对软组织施加压力,而振动则与皮肤外层接合,让您快速轻松地缓解和放松疼痛。

    该设备由著名的物理治疗师鲍勃·施虏伯和布拉德·海涅克设计和制造,他们在全球拥有数百万粉丝。与市场上其他通用按摩枪不同,Bob and Brad 的人体工程学创作旨在改善患者和运动员的康复。

    选择鲍勃和布拉德Q2迷你按摩枪的原因:

    可调节强度和速度:

    按摩枪每分钟有5种可调速度(1800、2100、2400、2700、3000)敲击,每个级别的强度都在增加。这意味着您可以根据需要设置按摩的强度。该设备的最高速度高达3000rpm,振动幅度为7mm,可轻松打破结并放松紧绷的肌肉,深入挖掘并缓解难以触及的肌肉群。

    专有的超低噪音无刷电机:

    Q2 Mini采用新型无刷电机,最高转速为3000rpm,采用最新降噪技术,即使在最大速度设置下,按摩枪的噪音也降至55dB以下。这意味着您可以随时随地使用这款按摩枪,而不必担心打扰他人。

    深层组织按摩缓解疼痛:

    Q2 Mini提供深层组织按摩,通过分解疤痕组织来减轻疼痛并缓解肌肉限制。按摩枪不仅设计用于运动损伤,还用于手术后护理。

    肌肉痉挛和僵硬:

    按摩枪旨在缓解剧烈运动或突然僵硬和抽搐引起的肌肉痉挛和僵硬。除了即时缓解疼痛外,按摩枪还有助于释放锻炼后的乳酸并激活神经系统。它有助于刺激交感神经系统的受体,调节肌肉功能并维持身体的稳态。

    设计及充电接口:

    Q2 Mini的制造商Bob和Brad是物理治疗师,因此知道客户的确切需求。因此,他们提出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设计,使您能够轻松地从不同角度握住按摩枪。该设备还配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硅胶手柄,易于抓握并带来最大的舒适度。设计人员还增加了一个高效的散热空气溜槽,可在使用时减少热量并保持设备冷却。

    Q2迷你按摩枪可以使用USB-C充电器充电,如普通手机适配器或5V / 2A适配器。

    口袋大小,高度便携:

    该设备是缓解旅途中肌肉紧张和压力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因为它在力量和尺寸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Q2迷你按摩器重量轻,紧凑且高度便携。它的重量仅为 0.95 磅,有水瓶大小,可轻松存放在您的随身行李、钱包或背包中。

    无论您是去健身房还是周末在户外度假或出国旅行,您都可以随时携带按摩枪来缓解肌肉压力和减轻疼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