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联想Yoga Air笔记本电脑将采用新的蓝色和橙色组合

发布时间:2023-03-10 18:39:16 栏目:要闻

    导读 联想取笑了其流行的 Yoga 系列中下一代笔记本电脑型号的外观。该公司预览了下一代Yoga Air,这是一款轻薄的笔记本电脑。查看共享图像,

    联想取笑了其流行的 Yoga 系列中下一代笔记本电脑型号的外观。该公司预览了下一代Yoga Air,这是一款轻薄的笔记本电脑。

    查看共享图像,我们可以看到下一代中国科技巨头的Yoga Air笔记本电脑将采用全新的配色方案,其中包括双色调设计。我们可以看到的模型包括新的蓝色和橙色配色方案。顶盖采用蓝色调,而带键盘的下半部分为亮橙色。该公司似乎尚未正式确定该颜色模型的名称,但也分享了一些可能的候选名称。

    这包括魔术海蓝、小苍兰橙或阳光反射。不幸的是,这是该品牌目前共享的所有信息。因此,有关即将推出的Yoga Air笔记本电脑型号的更精细细节,例如其规格或定价细节仍然未知。就在不久前,联想宣布新一代Yoga系列笔记本将于2023年<>月的某个时候在市场上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