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Pro在印度补货:检查价格优惠和可用性

发布时间:2023-03-10 18:39:16 栏目:要闻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小米13 Pro可以通过印度的抢先体验销售进行购买。销售不到 12 小时,该品牌宣布库存已完全售罄,下一次补货将于 10 月

    本周早些时候,小米13 Pro可以通过印度的抢先体验销售进行购买。销售不到 12 小时,该品牌宣布库存已完全售罄,下一次补货将于 10 月 13 日进行。好吧,日期已经到来,随之而来的是承诺的补货。让我们来看看小米 <> Pro 的定价、优惠和可用性。

    小米13 Pro在印度的价格,优惠和可用性

    小米在印度推出了最新的智能手机小米13 Pro,79GB + 999GB配置版本的价格为12,256卢比。在限时促销中,客户在使用ICICI信用和信贷EMI交易通过Mi Store或亚马逊购买设备时,可以享受10,000卢比的即时折扣。

    HDFC银行信用卡用户还可以在Mi Store上进行信用卡和信用卡EMI交易或在亚马逊上进行HDFC借记卡EMI交易,从而获得8,000卢比的固定折扣。该智能手机将于今天(10月12日)下午00:<>开始通过亚马逊,Mi Store,Mi Homes和Mi Studios独家购买。

    此外,现有的小米和红米用户在他们的设备交易时可以获得高达 12,000 卢比的兑换奖金,而那些没有小米或红米设备可以交换的人可以获得 8,000 卢比的兑换奖金。请务必注意,银行优惠和兑换奖金优惠不能合并使用。

    小米 13 Pro 规格

    小米 13 Pro 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标榜 6.73 英寸 LTPO E6 AMOLED 大显示屏,具有 Quad 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240Hz 触摸采样率和 19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屏幕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增强,经久耐用,并支持杜比视界。

    这款手机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提供高达12GB LPDDR5X RAM和高达512GB UFS 4.0存储。它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由 50MP 索尼 IMX989 主传感器、50MP 超广角镜头和 50MP 长焦摄像头组成。前置摄像头是 32MP 射手。

    该设备配备4820mAh电池,支持高达120W的快速有线充电,高达50W的无线充电和高达10W的反向无线充电。它开箱即用地在基于 Android 14 的 MIUI 13 上运行,全球型号已通过防水防尘 IP68 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