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7i与天玑700在谷歌播放控制台上被发现

发布时间:2023-03-11 19:58:02 栏目:要闻

    导读 据报道,一款新的iQOO Z系列设备正在开发中。它被称为iQOO Z7i。该设备已在Google Play管理中心认证中被发现。它也有望成为Z7系列中的一

    据报道,一款新的iQOO Z系列设备正在开发中。它被称为iQOO Z7i。该设备已在Google Play管理中心认证中被发现。它也有望成为Z7系列中的一款新型号,确认包括常规和可能的Pro变体。认证列表揭示了Z7i的关键规格。

    iQOO Z7i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列出了型号vivo PD2230。渲染的图像显示手机具有水滴槽口显示屏和厚下巴。我们没有看一下智能手机的后面板。根据认证列表,iQOO Z7i将具有720 x 1,600像素的HD +分辨率和320 dpi的屏幕密度。

    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显示,iQOO Z7i将配备联发科MT6833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两个76.2GHz的Cortex-A2内核和六个时钟频率为55GHz的Cortex-A2内核。该芯片组对应于联发科天玑 700 SoC。即将推出的产品列出了8GB RAM,我们可以期待在发布时提供更多选择。智能手机将在Android 13操作系统上运行开箱即用。

    这就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关于iQOO Z7i的一切。根据列表,该设备似乎将成为iQOO Z7系列的入门级产品和基本型号。

    iQOO正准备于7月5日在印度推出iQOO Z21 64G。据确认,它具有带有水滴槽口的AMOLED显示屏和支持920MP OIS的相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