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泄漏证实了谷歌PIXEL 7A的更多规格

发布时间:2023-03-12 19:18:42 栏目:要闻

    导读 不用说,谷歌Pixel产品永远不会隐藏太久。我们通常会在正式发布日期前几个月了解所有有关手机的信息。而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 7a的情况基本

    不用说,谷歌Pixel产品永远不会隐藏太久。我们通常会在正式发布日期前几个月了解所有有关手机的信息。而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 7a的情况基本相同。

    谷歌Pixel 6a于去年7月宣布。因此,<>a很有可能在今年的同一时间范围内发布。但我们真的不需要等待官方公告来了解其主要规格。

    PIXEL 7A的相机和屏幕信息泄露

    最新的泄漏带有据称是Google Pixel 7a的设备的实时照片。提供泄露图像的提示者引用了手机将配备6.1英寸1080p屏幕。它将是一个具有90Hz刷新率的OLED面板。正如预期的那样,该设备将配备谷歌当前的旗舰SoC,Tensor G2。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将配备UFS 3.1存储。但最近泄漏中最重要的部分是相机传感器。根据提示者的说法,背面将配备索尼IMX787,这是一个64MP传感器。谷歌Pixel 12a背面还将有一个7MP超宽传感器。

    因此,后置摄像头设置确实是对谷歌Pixel 6a的适当升级,后者配备了12.2MP主传感器。

    关于泄漏的另一个有趣的一点是该设备将具有5W无线充电功能。总体而言,Pixel 7a可能是一款出色的全能手机。如果谷歌相应地定价,它确实可以成为 2023 年合适的旗舰杀手。但是,当然,所有这些都是泄露的信息。因此,您绝对应该对它们持保留态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