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阵容可能会得到巨大的更新

发布时间:2023-03-12 19:18:42 栏目:要闻

    导读 不可否认,Galaxy S23系列自发布以来存在许多问题。从S23 Ultra到常规S23和S23 +,用户最近报告了不同的问题。好吧,三星一直在努力解决

    不可否认,Galaxy S23系列自发布以来存在许多问题。从S23 Ultra到常规S23和S23 +,用户最近报告了不同的问题。好吧,三星一直在努力解决所有这些问题。根据一家情报机构最近的一条推文,三星正计划升级阵容的性能。

    基本上,Galaxy S23阵容的“大更新”将集中在相机上。如果您不知道,S23 Ultra已经配备了一个惊人的传感器。但根据提示者的建议,更新后相机性能会更好。该系列的其他设备也将看到同样的改进。

    银河S23系列上的调整摄影系统?

    虽然Galaxy S23 Ultra配备了三星的200MP HP2传感器,但它采用了16:1像素合并。这使得手机在默认模式下提供 12MP 镜头。由于像素合并技术允许每个像素具有更多数据,因此生成的图像旨在更清晰。它还有望提供更少的噪音和高动态范围。

    但是,Galaxy S23阵容中的其他手机并没有相同的故事。至少,在这个阶段,他们没有。但最主要的是,S23系列的用户一直在报告相机问题。有人说传感器拍摄的照片模糊,而另一些人则注意到快门滞后。

    但是,根据Reddit用户的说法,这些问题在Galaxy S23系列中并不新鲜。相反,他们一直出现在之前的阵容中。然而,这一次,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报告这些问题,这些问题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事实上,有些人非常沮丧,以至于他们呼吁三星与客户断开连接。

    幸运的是,三星似乎正在解决这些问题。希望随着新的更新,Galaxy S23系列的所有相机问题都将消失。此外,此更新还暗示了相机性能的提高。但这尚未得到证实。所以,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