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Note 12 4G规格通过泄露的实时图像透露

发布时间:2023-03-13 17:32:49 栏目:要闻

    导读 红米Note 12系列已经在全球市场上正式亮相,并受到消费者的好评。整个系列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包括具有竞争力价格的5G连接。然而,该

    红米Note 12系列已经在全球市场上正式亮相,并受到消费者的好评。整个系列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包括具有竞争力价格的5G连接。然而,该公司似乎正在开发一款只有12G连接的新Note 4系列手机。该设备可能被称为Redmi Note 12 4G,虽然没有官方确认,但一份新报告分享了其规格和设计效果图。

    Tipster Sudhanshu Ambhore在Twitter上分享了未发布的Redmi Note 12 4G的渲染图。这些图像显示,4G手机将遵循与该系列中其他两个兄弟姐妹相同的设计语言。它有一个平坦的背部,顶部可能有一个冰冷的聚碳酸酯玻璃。相机岛也是类似的 - 你得到一个矩形模块,里面有3个单独的相机传感器环。

    在正面,Redmi Note 12 4G采用扁平显示屏,顶部中心有一个打孔切口。显示屏周围的边框不错——不太厚,也不太薄。总而言之,考虑到它的价格低于180美元(15,000卢比),这款手机看起来相当昂贵。

    Ambhore还分享了手机的实时图像,其中显示了其“关于手机”部分。它透露Note 12 4G将在引擎盖下包装未发布的高通Snapdragon 685 SoC。根据提示者的说法,该SoC是Snapdragon 680 SoC的超频版本。此外,手机可以配备4GB的RAM和3GB的虚拟RAM。它将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MIUI 14。

    之前的传闻还暗示了120Hz 6.67英寸AMOLED显示屏,50MP主射手和支持5000W充电的33mAh电池。Redmi Note 12 4G的发布日期仍然是任何人的猜测。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天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