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被指控在其月球照片中撒谎

发布时间:2023-03-14 19:16:59 栏目:要闻

    导读 每当三星推出新智能手机时,太空变焦都是最受重视的功能之一。特别是,该品牌的设备能够捕捉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月球细节照片。不幸的是,对于

    每当三星推出新智能手机时,“太空变焦”都是最受重视的功能之一。特别是,该品牌的设备能够捕捉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月球细节照片。

    不幸的是,对于三星来说,一切都表明它的示威活动是上演的。这项指控是由Reddit上的用户u/ibreakphotos提出的,他决定开发一个小型实验来评估三星智能手机如何处理月球照片。

    三星在拍摄月球时使用和滥用计算机摄影

    您可以在此处详细阅读的体验包括从互联网上拍摄高质量的月球照片。后来它被缩小到170 x 170像素,从月球表面删除了各种细节,并将最终图像放置在计算机屏幕上。

    下一步是使用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在一定距离内捕获此低分辨率图像。令所有参与此测试的人感到惊讶的是,智能手机获得的结果具有甚至原始图像所具有的细节。

    上图在左边是原始图像,在右边是结果。我们很容易意识到,后者的细节不属于应该描绘的内容。

    从这个小测试中得出的是三星在其营销材料中使用的惊人图像在多大程度上依赖计算机摄影。我们知道图像处理算法越来越重要,但这提出了一个问题,即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真实的。

    显然,这个小测试围绕三星应用的图像处理引发了新的讨论。毕竟,我们观察到的纹理不属于原始材料,也就是说,结果是纵的。

    三星已经被指控操纵其月球照片。

    2021 年,输入磁发布了一项关于使用三星 Galaxy S21 Ultra 拍摄的假月球照片的研究。换句话说,两年前,一些人指责韩国操纵这些图像。

    早些时候,该公司澄清说,“拍照时不会应用图像叠加或纹理效果。相比之下,它崇拜人工智能“提供细节增强功能,减少模糊和噪点”。

    后来,三星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补充说,它使用“细节增强引擎功能”来“有效消除噪点并最大化月球的细节,以完成月球的明亮清晰图像”。

    从某种观点来看,可以肯定地说,三星Galaxy产生的月球照片并不像该公司想要的那样真实。因此,这是另一种情况,即技术服务于公司在特定分支中脱颖而出的雄心壮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