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到2025年AirPods将获得创新功能

发布时间:2023-03-14 19:16:59 栏目:要闻

    导读 众所周知,Apple 致力于将健康和安全功能集成到其设备中。该品牌似乎也希望将此类功能扩展到其耳机AirPods,到2025年,这些功能可以根据听

    众所周知,Apple 致力于将健康和安全功能集成到其设备中。

    该品牌似乎也希望将此类功能扩展到其耳机AirPods,到2025年,这些功能可以根据听力获得健康资源。

    苹果希望AirPods具有健康功能

    苹果希望其用户始终保持健康,因此,它越来越多地在其可穿戴设备和智能手机中包含更多更好的监控功能。但库比蒂诺似乎希望走得更远,并计划将健康功能集成到其AirPods耳机中。

    这些信息来自彭博社的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他在他通常的时事通讯Power On中提出,到2025年,苹果耳机将根据听力整合健康资源。

    似乎这些功能将与该品牌其他移动设备中的功能相同,因此我们可以依靠生物识别传感器、运动、温度、心跳监控等。

    根据古尔曼的说法,苹果的目标之一是让其耳机成为助听器的一种负担得起的替代品。但是,这种类型的资源需要得到地方当局的批准才能实施。出于这个原因,AirPods不会这么快达到这个目标。

    此外,根据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说法,苹果很可能在明年对其耳机进行重大更新。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些卫生资源可以整合到将于2024年下半年或2025年上半年推出的模型中。

    蒂姆·库克(Tim Cook)按下Reality Pro耳机发布会的压力

    与此同时,其他与苹果相关的新闻报道显示了Reality Pro耳机的情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正在向新的耳机开发团队施压,要求他们在市场上推出该设备。

    苹果首席执行官希望今年推出该设备,但负责其开发的团队希望推迟 hedaset 进入市场,因为它尚未达到理想的水平,并透露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请记住,该设备已经开发了七年,其功能包括带有虚拟化身的FaceTime通话,三维视频观看以及交互式练习。

    尽管苹果的开发团队希望推迟Reality Pro耳机的发布,但有传言称该设备将在今年6月即将举行的WWDC会议上亮相。毕竟,苹果CEO的愿望必须得到满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