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智能显示器是第一款配备智能电视的安卓智能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3-14 19:16:59 栏目:要闻

    导读 SPC首款Android 11智能显示器(基于Android 24)投放葡萄牙语市场。它被称为SPC智能显示器,现在提供179,90欧元的特别促销。这比官方价格

    SPC首款Android 11智能显示器(基于Android 24)投放葡萄牙语市场。它被称为SPC智能显示器,现在提供179,90欧元的特别促销。这比官方价格低20,以及定于23月<>日推出的SPC Heron STUDIO耳机。

    这家专门从事消费电子产品开发的欧洲公司现已宣布推出新显示器。有争议的是新的SPC智能显示器24,这是第一款Android智能显示器(基于Android 11)。该产品今天以199,90欧元的价格到达葡萄牙。

    SPC智能显示器24英寸,促销20欧元

    但是,该品牌决定准备官方价格为20欧元的特别发布促销活动。也就是说,它现在的价格为 179,90 欧元。此外,我们还提供 SPC HERON STUDIO 耳机,可在 23 月 <> 日之前购买。

    这款新设备集成了用户最常用的操作系统的功能。此外,它还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体验带到显示器上。

    得益于二合一概念,使其成为工作或休闲的完美选择,这使我们可以在单个产品中拥有PC显示器和智能电视体验的所有优势。

    使用谷歌的Android TV进行工作和娱乐

    为此,只需将您的 PC 或笔记本电脑连接到工作,然后在娱乐时切换到智能电视模式。或者,激活游戏机并开始播放、观看 YouTube 视频或在流媒体平台上关注最新剧集。

    另请注意,SPC 智能监视器提供了共享您在其他 Google 设备上已有的相同用户体验的好处和便利性。

    因此,通过与Android生态系统和所有相关服务的集成,与Google智能助理和其他智能家居设备等功能完全兼容。

    谷歌助理也出现在这个SPC监视器中

    在某种程度上,使用Android TV的优势与智能手机一样多。我们可以轻松访问流媒体内容,访问各种应用程序和游戏,以及将内容从手机或平板电脑流式传输到大屏幕的选项。

    SPC智能显示器采用时尚,现代和超薄的设计,具有超小的边框,因此您可以100%欣赏图像。在这里充分利用屏幕尺寸。

    此外,该设备有两个安装选项。它可以用作安装在其简约而稳定的底座上的桌面显示器,还可以选择连接铰接式 VESA 壁挂支架以节省桌面空间。

    最后,您还具有-5º至15º的倾斜角度,以便能够根据需要自定义您的视角。我们还在其结构中集成了5W双扬声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