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斯卡将建造休斯顿办公大楼

发布时间:2023-03-15 21:04:51 栏目:要闻

    导读 Skanska已获得全球律师事务所Norton Rose Fulbright US LLP作为休斯顿市中心一座28层,375,000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楼的主要租户。该项目

    Skanska已获得全球律师事务所Norton Rose Fulbright US LLP作为休斯顿市中心一座28层,375,000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楼的主要租户。该项目毗邻探索绿色城市公园,将成为三街区总体规划区的一部分。

    该公司在休斯顿办事处拥有超过175名律师,已经签署了一份为期15年的租赁协议,占办公楼32%的空间和命名权。该律师事务所预计将在 1550 年搬迁到 2024 on the Green。世邦魏理仕的Jon Lee在租赁交易中代表Norton Rose Fulbright。

    该项目由BIG-Bjarke Ingels集团设计,将成为这家国际知名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的第一个项目。BIG位于拉马尔街1550号,其设计将侧重于可持续性和租户健康,旨在获得LEED白金认证。该建筑将设有超宽的步行区,树冠,12千和 20千楼层和绿色植物的广阔视野,使租户可以在建筑物内外接触大自然。其他功能将包括一个自然通风的八层停车场,10英尺至12英尺的天花板,落地玻璃和16,000至26,000平方英尺的地板。将有一楼零售店,带非接触式安全旋转门的大堂,基于应用程序的客人登记和目的地调度电梯。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建筑和设计公司Michael Hsu Office of Architecture将设计室内便利设施空间,其中包括健身中心,屋顶活动空间,整个物业的社区空间和28楼的露台。

    1550 on the Green将位于三个地块之一,毗邻Discovery Green,这是一个近12英亩的市中心公园,正在开发为Discovery West。Skanska和BIG于2020年初完成了Discovery West的总体规划。它将包括3.5英亩的混合用途区域,包括餐厅,零售和绿地。

    斯堪斯卡于2019年55月以<>万美元的价格从一名身份不明的私人公民手中购买了这些地块。斯堪斯卡美国商业开发公司休斯顿市场执行副总裁Matt Damborsky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的团队一直在与当地利益相关者合作,制定一项计划和建筑,以改变休斯顿市中心并满足城市居民的需求。

    斯堪斯卡项目

    自2009年以来,斯堪斯卡美国商业发展公司在办公和多户住宅项目上投资了超过2万美元。在休斯顿,斯堪斯卡开发了West Memorial Place I和II,能源走廊中的两座办公大楼,总面积为716,679平方英尺,以及位于该市中央商务区的780,000平方英尺办公楼美国银行大厦。斯堪斯卡于 90 年 2019 月以 373.<> 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在该塔中 <>% 的权益出售给 Beacon Capital Partners 的附属公司。

    斯堪斯卡最近是纽约宾夕法尼亚车站莫伊尼汉火车大厅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是通过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开发的,该项目还包括帝国州发展公司、沃纳多房地产信托公司、相关公司、MTA/LIRR、Amtrak以及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

    上个月,斯堪斯卡以约95.2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在西雅图38层办公大楼669+U的703%权益出售给Hana Alternative Asset Management。该物业位于该市的中央商务区,拥有000,17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和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分布在六层楼,并在一楼设有露天社区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