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斯与法伦公司回顾罗利办公室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5 21:04:51 栏目:要闻

    导读 Fallon Co 和霸菱已经关闭了一家合资企业,对301 Hillsborough进行资本重组,<> Hillsborough是Fallon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中心的混合

    Fallon Co.和霸菱已经关闭了一家合资企业,对301 Hillsborough进行资本重组,<> Hillsborough是Fallon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中心的混合用途Raleigh Crossing开发项目中的奖杯办公室项目。

    合作伙伴尚未披露合资企业的财务条款。然而,当法伦于 280 年夏天在这座约 400,2019 平方英尺的塔楼上破土动工时,罗利市中心联盟将该建筑的开发成本列为 160.<> 亿美元。

    301 Hillsborough位于301 Hillsborough St.,构成了Raleigh Crossing的初始阶段,该阶段将由三座从停车场裙楼和零售基地升起的塔楼组成。在独家租赁代理世邦魏理仕的协助下,这座 19 层高的办公楼在 2019 年春季的预发布协议中以 125,000 平方英尺(占空间的 45%)成为其第一个租户。由Duda Paine Architects设计的最先进的结构还将拥有超过12,000平方英尺的街道零售空间,一系列令人垂涎的便利设施,智能建筑系统和绿色设计元素。

    Fallon和霸菱过去曾合作过项目,这一次,霸菱发现301 Hillsborough非常适合其增值房地产投资战略,该战略以市场位置为中心,由受过高等教育的劳动力和大量的STEM雇主支持。资本重组是在301 Hillsborough的建设完成50%之际进行的。

    资本重组趋势

    一些专家认为它会在2020年到来。咨询公司Park Madison Partners的2021年展望报告指出:“我们预测,未来几年对资本重组的兴趣将增加,随后的回顾交易量将增加,而大流行似乎也推动了这一呼吁。第四季度值得注意的交易包括Spear Street Capital对位于宾夕法尼亚州Blue Bell的856,600平方英尺的Arborcrest企业园区进行资本重组,并以225.90亿美元的价格将该生命科学资产的381%股权出售给Sidra Capital。此外,Columbia Property Trust Inc.和Allianz Real Estate合作对旧金山主街000号221,4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进行资本重组,该交易对该资产的估值为<>亿美元。

    看来 2021 年将不乏回顾活动。“随着资本重组和长寿命车辆越来越受欢迎,房地产私人融资将回升,”Park Madison报告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