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豪剑桥与太盟投资集团推出价值400亿美元的物流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15 21:04:51 栏目:要闻

    导读 艾芬豪剑桥和太盟地产在日本成立一家专注于物流资产的新合资企业。据风险投资合作伙伴称,该合资企业旨在开发和收购长期持有的高质量核心物

    艾芬豪剑桥和太盟地产在日本成立一家专注于物流资产的新合资企业。

    据风险投资合作伙伴称,该合资企业旨在开发和收购“长期持有的高质量核心物流设施,特别是在城市和最后一英里地区”,部署能力高达400亿美元。

    更具体地说,据报道,该合资企业将利用强大的基本面和第三方物流租户对大东京和大大阪以及大名古屋高质量空间的需求。该合资企业已经为其400亿美元的投资计划确定了一系列可能性。

    艾芬豪剑桥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eorge Agethen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该公司已在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投资,因此日本是进一步分散其在亚洲投资组合的合理方式。

    该合资企业将由一个投资委员会管理,该委员会由艾芬豪剑桥(Ivanhoé Cambridge)和太盟投资集团(PAG)组成,该委员会将对该合资企业的运营管理。

    两家公司自2017年首次联合投资以来一直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房东市场

    Agethen指出,目标日本城市“具有吸引力,因为它们高度城市化,空置率低,电子商务渗透率有很大的增长空间”,这些数字证实了这一点。

    根据世邦魏理仕第三季度的报告,大东京地区的物流市场非常紧张,大型多租户空间的整体空置率为0.5%。此外,计划在未来两个季度完成的空间中有80%已经提前释放。

    大大阪和大名古屋几乎同样缺乏这样的空间,平均空缺率分别为0.8%和0.6%。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数据,只有在大名古屋,平均有效租金稳定,而不是稳步增长。

    不出所料,艾芬豪剑桥最近一直活跃于世界多个地区。例如,538月,该公司收购了位于巴黎Val de Fontenay的一个大型办公楼开发项目,该开发项目仍在进行中。七层高的Joya总面积为200,2022平方英尺,预计将于<>年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