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弗比蒂在查尔斯顿项目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3-03-15 21:04:52 栏目:要闻

    导读 总承包商Balfour Beatty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首批重大项目之一破土动工,以寻求特定地区的可持续发展称号。开发商KeithCorp和Origin

    总承包商Balfour Beatty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首批重大项目之一破土动工,以寻求特定地区的可持续发展称号。开发商KeithCorp和Origin Development Partners授予Balfour Beatty一份价值42万美元的合同,在该市的上半岛区建造Morrison Yard。

    这座850层的甲级办公大楼位于莫里森大道10号,将提供14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分布在七个可租赁楼层。Morrison Yard还将包括8,000平方英尺的底层零售店和一个可容纳377辆汽车的四层停车场。

    Balfour Beatty在查尔斯顿的高级项目经理Randy Bowden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该公司将采用无人机技术来协助某些施工方法,并制作统一比例的照片,以提供更准确的财产视图。

    巴尔弗·比蒂预计将在 2022 年夏天完成莫里森场。随着新项目的进行,Balfour Beatty上个月还在迈阿密完成了一个2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的建设。

    独特和可持续的设计

    设计者:ASD |SKY,Morrison Yard的独特建筑将具有高架地板外观,其中几个大型支撑支撑结构,同时还在一楼打开空间。

    “提供独特的设计元素需要在整个施工过程中进行强有力的协作,”鲍登告诉CPE。“作为构建独特设计结构的专家,Balfour Beatty利用最新技术和精益施工策略来实现客户和设计合作伙伴的目标。

    鲍登还告诉CPE,莫里森庭院将通过整合雨水花园和充电站来强调可持续设计,同时还将在建筑物的西侧安装电梯和洗手间,以遮挡阳光并降低冷却成本。

    莫里森庭院也将成为该市首批获得查尔斯顿 RISES 称号的重大项目之一,该认证侧重于弹性、创新、可持续性、效率和安全性。针对特定地区的认证适用于新建筑项目,这些项目比仅符合标准规范的项目节能和水效率至少高 30%,并且使用不会影响租户健康的材料和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