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和Pad 2已经有正式发布日期

发布时间:2023-03-16 19:43:57 栏目:要闻

    导读 OPPO首先在中国推出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然后才能进入全球市场。而官方公布日期已经在过去几个小时内知道,最早将在下周。在社交网络上

    OPPO首先在中国推出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然后才能进入全球市场。而官方公布日期已经在过去几个小时内知道,最早将在下周。

    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两张海报中,OPPO透露其2023年的新设备将于21月<>日在原产国展出。这意味着我们将在下周二早上了解有关这些产品的所有详细信息。

    OPPO X6系列和Oppo Pad 2于21月<>日在中国亮相

    在海报上,我们看到了Oppo Find X6的部分设计,在其相机区域。它立即跳入视野,智能手机将具有合成皮革纹理的背面。但也可以看到终端将具有潜望镜镜头。

    正如预期的那样,可能会注意到哈苏徽标的一部分,该徽标是Oppo在该型号相机中的合作伙伴。我们还看到一个小的橙色圆圈,这是瑞典公司的一种品牌。

    Oppo Pad 2显示的不仅仅是它的大屏幕,边距相对较小。侧面还有预期的音量控制按钮以及开/关按钮的空间。

    请记住,Oppo Find X6系列应该是两款智能手机。基本型号将配备联发科的天玑9200处理器,而Pro版本预计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