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和15 Pro Max的价格可能会更高

发布时间:2023-03-16 19:43:58 栏目:要闻

    导读 下一代 15 款 iPhone 预计将于今年 <> 月上市,采用相同的策略区分 Pro 型号和基本型号。关于该系列的最新传言是,更先进的设备可

    下一代 15 款 iPhone 预计将于今年 <> 月上市,采用相同的策略区分 Pro 型号和基本型号。

    关于该系列的最新传言是,更先进的设备可能比平时价格更高。这是有原因的...

    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 价格更高,更新证明是合理的

    9月中旬,苹果将再次举办一场盛况盛会,展示其下一代标志性智能手机。围绕该系列有很多谣言,最新的是指终端可以进入市场的价格。

    据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Jeff Pu称,iPhone 15 Pro和15 Pro Max的起价将高于其前辈。同一位分析师提出,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由于模型将呈现的所有更新。

    人们重新发现,预计两个终端都将采用钛合金结构、带触觉反馈的固态按钮、潜望镜传感器、更多 RAM 和新的 A17 仿生处理器——该芯片原则上将基于 台积电的 3 纳米工艺。

    事实上,对于库比蒂诺品牌的追随者来说,这是一种并不新鲜的策略。在最近几代iPhone中,由于当地货币的波动,苹果已经被迫在某些国家/地区提高型号的价格。

    但现在看来,您也将在您的原籍国应用这项措施。专家表示,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与美国的通货膨胀率有关。

    没有对iPhone 15和15 Plus价格的预测

    为了保持利润率并支持所有这些新组件的生产成本,蒂姆·库克的公司可能不得不提高至少最先进的iPhone 15型号的最终零售价。

    请注意,专家没有澄清基本终端 - iPhone 15和15 Plus - 是否也会提高其起始价格。

    无论如何,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美利坚合众国价格上涨,同样的涨幅将反映在欧洲市场上。事实上,苹果一直为了物流而在欧洲实行更高的价格。

    再加上欧洲的通货膨胀和税收,事实上,唯一的解决方案是苹果提高这个特定市场车型的初始价格。

    至于价值,不幸的是,没有一个市场专家提出可能的预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