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智能水族馆 非常适合具有智能功能的初学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19:43:58 栏目:要闻

    导读 嗜水族是最有价值的爱好之一,因此我们已经设置和建立了设置,尽管初始投资以及学习曲线相当可观。考虑到这一点,小米最近推出了一款容量为

    嗜水族是最有价值的爱好之一,因此我们已经设置和建立了设置,尽管初始投资以及学习曲线相当可观。考虑到这一点,小米最近推出了一款容量为 20 升的新型智能水族馆,小米米家智能鱼缸。

    它是进入中国国内市场的最新小米小工具之一,具有集成的自动供料器以及过滤和照明系统等值得注意的功能。也就是说,对于想要小型水族馆的初学者来说,这是一个多合一的解决方案。

    小米米家智能鱼缸有WiFi连接和LED照明

    它的前提很简单。小米米家智能鱼缸容量为20升,具有5个过滤步骤的集成过滤器,循环水泵自清洁系统以及自动进料器。此外,它还有一个具有24个光点的LED照明系统,但并不止于此。

    小米米家智能鱼缸最好的方面,以及中国399元的价格,相当于57美元,或目前的转换率约合54欧元,是使用的玻璃类型。

    请注意,小米在这里使用超透明玻璃,任何已经对水族馆进行过一些调查的人都会知道其中的区别。它们总是更昂贵,但实际上更令人愉快。

    在实践中,uha超轻玻璃大大减少了反射,提高了可视性。根据制造商的说法,所使用的玻璃具有91.3%的透光率,这已经使其成为非常理想的超透明玻璃类别。

    小型智能水族箱,容量为20升

    此外,我们还有一个带有 24 个高强度白光 LED 的 LED 照明槽,以及 16 个完成光谱 (RGB) 以模拟自然光的 LED。也就是说,照明可以在一天中的温度和强度上变化,从而更好地模拟自然界中的日常发光周期。

    很快,我们有一个适合植物和生物的照明系统,所有这些都包含在位于水族馆本身盖子上的一个谨慎的排水沟中。它相对谨慎,将履行其功能。

    接下来,在这个小米米家智能鱼缸中,我们有一个过滤系统,分为 5 个步骤,带有机械过滤(perlon 或过滤羊毛,以及不同口径的海绵)。

    由于过滤材料存在于构成过滤系统的独立腔室之一中,我们也有生物过滤。

    超白玻璃和LED照明系统集成到小米水族馆

    同样根据小米的说法,该系统可以快速建立一个健康的细菌菌落,帮助使氨和其他碎片变形。换句话说,它是一个水族馆,其自身的过滤系统加速了循环并建立了稳定的殖民地。

    此外,该品牌声称,尽管容量低 - 20 升 - 该系统将减少对 TPA 的需求。也就是说,部分水的变化(通常每周一次),但这里的间隔可能更大。

    但是,为了方便这一必要的程序,我们自己的抽吸泵具有简单的排水功能,这将有助于我们执行这些TPA。

    小米米家智能鱼缸已经是中国独家

    还值得一提的是集成喂养系统,在经过认证后,可以在不同的时间、数量和类型的食物中喂养我们的生物群落三个月。当然,可以通过具有各种可配置方面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控制。

    考虑到水族箱的容量小,不推荐超过5种中型鱼,如Corydoras,Mollys或Tetras。鉴于其大小和容量,它也是虾的良好水族箱候选者。

    理想情况下,它将是一个很好的水族馆,最多可容纳 10 条小鱼,如 Raisboras 或 Neons,最好与天然植物结合使用以平衡生态系统。

    最后,这款小米智能水族馆此前在去年年底就公布了。不过,它也以极具竞争力的349元(约合50美元)的价格到达了该品牌的众筹平台。

    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在葡萄牙的小米商店看到的好奇产品之一。在我们的市场上,高达 150 欧元可能是水族爱好者甚至小型办公室水族馆初学者可以考虑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