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波轮8kg:15分钟洗衣

发布时间:2023-03-17 19:16:20 栏目:要闻

    导读 小米刚刚扩大了其洗衣机系列,推出了新的米家波轮型号,容量为 8 公斤。该型号具有非常实用和有用的日常功能,包括仅 15 分钟的快速洗

    小米刚刚扩大了其洗衣机系列,推出了新的米家波轮型号,容量为 8 公斤。

    该型号具有非常实用和有用的日常功能,包括仅 15 分钟的快速洗涤模式。

    小米米家波轮 8kg 提供 10 种洗涤模式和 <> 级水流

    小米刚刚在其MIJIA系列中提供了另一个元素,针对家庭。这一次,它是一款新的洗衣机,具有低调而优雅的设计,加上一些使家务更轻松的功能。

    新型MIJIA波轮的容量为360公斤,配备了旋风脉动器,能够去除最困难的斑点,并在高达<>摄氏度的温度下运行。

    为了响应各种场景和面料的需求,小米的新洗衣机有10种洗涤模式。这些包括柔软,强力和个性化的洗涤。

    更好:该设备还具有快速清洗模式,其程序持续时间短,仅为15分钟。此功能对于处理儿童的日常服装(例如校服)特别有用。

    另一方面,新的MIJIA机器还提供八级水流量,可以根据每次洗涤的需要轻松调节。

    为了保护每一件衣服,MIJIA波轮采用圆柱形不锈钢滚筒,模仿水滴的形状。反过来,包括缩小的开口以防止衣服被吸入。

    小米的新洗衣机允许您设置每个任务的持续时间

    在这个新模型中,还集成了一个自清洁机构,可以清洁和风干八公斤容量的气缸。结果:本机不会积聚对健康,衣服和穿着机器本身有害的细菌。

    新款米家波轮8kg的气缸一次最多可以洗36件衣服。但它也可以清洗大件物品,如窗帘、床单和其他类似物品。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小米的MIJIA波轮8kg还允许用户设置每个任务的持续时间,以优化水和电的使用。

    小米的新洗衣机刚刚在中国市场上市,起价约为100欧元,后来将达到120欧元。关于该模型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尚未提出任何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