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5 Pro将是我不会购买的最好的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17 19:16:20 栏目:要闻

    导读 一代苹果iPhone 15智能手机将于2023年15月推出,因此距离库比蒂诺巨人的传统秋季活动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然而,有传言再次指出苹果iPhone

    一代苹果iPhone 15智能手机将于2023年15月推出,因此距离库比蒂诺巨人的传统秋季活动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然而,有传言再次指出苹果iPhone <> Pro的价格大幅上涨。

    正如我们之前在4gnews中已经知道的那样,这些谣言符合几位市场分析师的预期。也就是说,除了硬件变化之外,苹果的下一个旗舰产品很可能(仍然)比目前的苹果iPhone 14 Pro贵。

    苹果iPhone 15 Pro将在2023年提高价格

    虽然移动技术的坚定进步意味着引入更强大的处理器、更强大的相机和更明亮的显示屏,但价格上涨仍然猖獗。也就是说,在不减损库比蒂诺巨头在移动领域的作用和重要性的情况下,今年我们已经有了新的价格上涨,我认为这是可能的。

    不用说,苹果销售iPhone的价格已经逐渐上涨。特别是在欧洲,特别是在葡萄牙,由于我们的税收负担。在亚洲和欧洲等市场,iPhone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是贪婪的对象,并与高级生活方式联系在一起。

    然而,应该指出的是,在其本土市场美国,iPhone的价格一直保持稳定。也就是说,我们已经好几年没有涨价了。但是,下一代iOS手机似乎已经发生了变化。

    iPhone 15s价格上涨也适用于美国。

    试金石是在您的国内市场实行的增长。据传闻,这款手机的起价为1100,1000美元,而iPhone 14 Pro目前的起价为100美元。

    我们还记得,这篇论文是由投资公司海通国际证券的市场分析师Jeff Pu提出的。目标?抵消下一代 Pro 型号中引入的生产成本和新技术。

    同时,我们的基本型号之间的差距也将越来越大,即iPhone 15 Plus型号和Pro系列的两种型号。 两种设备之间的劈裂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臭名昭著,超出了其技术特性。

    iPhone 15 Pro 最昂贵和最不同的 iPhone 15

    iPhone 15的基本型号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丰富多彩,将是针对大众的手机。然而,苹果认为高端机型的吸引力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也就是说,Pro型号越昂贵,功能越强大,即使基本型号继续改进,购买它的意愿就越大。

    同时,我坚信iPhone 15 Pro带来了新的和改进的硬件。例如,新的A17仿生处理器将是新一代SoC,更快,敏捷,特别是在能耗方面,这将转化为更好的自主性。

    我们最终将拥有C 型 USB 端口,用于更快的电池充电,并使用我们家中已有的电缆方便地充电。

    在iPhone 17 Pro的新功能列表中构建质量和SoC A15仿生

    同时,我们还增加了RAM,这也将有助于长期性能。我们还将对触觉反馈系统进行更改,以提供更好的和更有益的体验。还有迹象表明侧面按钮的格式发生了变化,例如,现在带有触觉反馈的固态按钮。

    新款iPhone 15 Pro还可能包括潜望镜镜头系统,多个镜头与新的光学放大系统(光学变焦)相得益彰,在Pro和Pro Max型号上功能更强大。

    不要忘记在其结构中可能使用钛,以改善已经很棒的东西 - 下一代 iPhone 型号的制造质量。当然,所有这些都将导致相关产品的生产成本增加。

    从某种意义上说,无法掩饰对iPhone 15 Pro的好奇心。 但是,随着预期的价格上涨,当我们在您抵达葡萄牙后立即将其实际成本等同起来时,很难(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证明您的购买是合理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