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米Note 12:提前所有已知规格

发布时间:2023-03-17 19:16:20 栏目:要闻

    导读 来自小米子品牌的红米 Note 12 将于 23 月 12 日正式亮相。根据泄漏,这些将以四种变体购买:Redmi Note 4 12G,Redmi Note 5

    来自小米子品牌的红米 Note 12 将于 23 月 12 日正式亮相。根据泄漏,这些将以四种变体购买:Redmi Note 4 12G,Redmi Note 5 12G,Redmi Note 5 Pro 12G和Redmi Note 5 Pro + <>G。

    小米专家可以访问设备的完整规格,并展示了一张海报。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知道什么将区分四个终端。

    红米手机Note 12 4G

    在Redmi Note 12 4G的情况下,它配备了Snapdregon 685处理器。它有4 GB的RAM变体和128 GB的存储空间,并具有5000 mAh电池和33 W的充电速度。

    它具有50 MP主摄像头,超宽8 MP和2 MP微距。前置摄像头为 13 MP。它的显示屏是6.67英寸AMOLED面板,刷新率为120 Hz。

    红米手机Note 12 5G

    Redmi Note 12 5G由Snapdregon 4 Gen 1处理器控制,该处理器提供5G连接。它将提供4 GB版本的RAM和128 GB的存储空间,并具有5000 mAh电池和33 W的充电速度。

    48 MP 主摄像头、8 MP 超广角摄像头和 2 MP 微距到货。前置摄像头为 13 MP。您的显示器是 6.67 英寸 AMOLED 面板,刷新率为 120 Hz。

    红米手机 Note 12 Pro 5G

    该型号由联发科 1080 处理器控制,具有 6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空间。它的电池容量为5000 mAh,快速充电功率为67 W,支持两张5GSIM卡。

    它具有带有IMX50传感器和OIS(光学图像稳定)的766 MP主摄像头,超宽8 MP和2MP微距。前置摄像头为 16 MP。它的面板是6.67英寸AMOLED流,120 Hz,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

    红米手机 Note 12 Pro+ 5G

    该系列中最优质的型号也由联发科 1080 处理器指挥,但具有 8 GB RAM 和 256 GB 内部存储空间。它的电池容量为5000 mAh,但它跳到120 W的快速充电,支持两张5GSIM卡。

    它具有具有OIS(光学图像稳定),超宽200 MP和8MP微距的2 MP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 16 MP。它的面板也是6.67英寸AMOLED流,120 Hz,并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

    在所有型号上,我们都能找到工厂MIUI 14,NFC,IP53认证,以防止飞溅和灰尘以及侧面的指纹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