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6将配备更大的电池以满足粉丝的喜悦

发布时间:2023-03-18 15:57:37 栏目:要闻

    导读 三星正准备推出其新的智能手表系列,可能在明年八月。它们将成为三星Galaxy Watch 6,并且将成为该公司将在同一场合展示的折叠的完美公司

    三星正准备推出其新的智能手表系列,可能在明年八月。它们将成为三星Galaxy Watch 6,并且将成为该公司将在同一场合展示的折叠的完美公司。

    您听到的有关这些手表的谣言之一与您的电池有关。幸运的是,三星选择再次增加此组件,现在我们更准确地知道它的功能是什么。

    三星Galaxy Watch 6电池已经揭晓

    该数据由出版物SamMobile提出,引用了事先使用三星Galaxy Watch 6的中国监管机构的话。事实上,这些将是新模型的功能:

    三星银河手表6 40毫米:300毫安

    三星银河手表6 44毫米:425毫安

    三星银河手表 6 经典 42 毫米: 300 毫安

    三星银河手表6经典46毫米:425毫安

    鉴于这些数字,可以得出结论,与Galaxy Watch 5相比,三星的新一代手表的电池电量将显着增加5%。与Galaxy Watch 4相比,增益为20%。

    对于那些从第四代这些产品迁移到新车型的人来说,自主性的收益将是显着的。即使是那些从Galaxy Watch 5迁移到Watch 6的人,他们也应该感受到手表寿命的改善。

    一个奇怪的事实是,三星将在两个版本的手表中选择相同的电池。也就是说,无论您购买基本型号还是经典型号都没有关系,因为内部的电池将是相同的,并且自治应该遵循类似的规则。

    鉴于这些信息,我们可以看到另一个细节:经典模型的回归。据传闻,这些又回来了,并将带来备受喜爱的物理旋转表圈,韩国人选择从Galaxy Watch 5中删除该表圈。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Galaxy Watch 6 Pro是否会存在。可以肯定的是,该变体不会出现在中国监管机构提供的信息中,因此我们只能等待该模型细节的可能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