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Pad 2具有品牌本身披露的第一个功能

发布时间:2023-03-18 15:57:37 栏目:要闻

    导读 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OPPO正在准备在21月2日第二天发布其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在中国举行的活动中,该公司将推出OPPO Pad 6,以及其新的

    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OPPO正在准备在21月2日第二天发布其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在中国举行的活动中,该公司将推出OPPO Pad 6,以及其新的顶级Find X<>系列智能手机。

    但这是你的下一个Android平板电脑,OPPO已经在做广告,以培养粉丝的好奇心。您可以通过显示Pad 2屏幕的第一个细节来做到这一点。

    OPPO Pad 2希望提供类似书籍的体验

    这就是这家中国公司开始推广其下一代Android平板电脑的方式。据她介绍,OPPO Pad 2旨在为用户提供类似书籍的体验。

    为此,OPPO Pad 2显示屏以7:5的比例提供,以增强操作的便利性,无论是纵向还是横向模式。该屏幕还具有高质量的面板和出色的色彩可靠性。

    据传,该屏幕将采用LCD技术,对角线为11英寸。它的分辨率为2800 x 2000像素,更新率为144 Hz,亮度峰值为500尼特,并支持杜比视界和HDR 10+。

    考虑到那些出于生产力目的想要这款平板电脑的人,OPPO将带来一些特殊的配件。事实上,OPPO Pad 2将受益于数字笔和键盘。但是,如果平板电脑附带此类配件或必须单独购买,则没有任何进展。

    同样根据OPPO发布的信息,我们了解到这款Android平板电脑将提供黑色和金色。它将配备一个与屏幕中心对齐的前置摄像头。

    其他规格指出存在天玑 9000 处理器、9500 mAh 电池和 67 W 快速充电。 我们仍然没有关于其价格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