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0开始接收MIUI 14的全球版本

发布时间:2023-03-19 19:50:32 栏目:要闻

    导读 最近,我们写道,小米已开始在全球市场上将红米Note 10S更新为MIUI 14。现在有消息称该系列的另一部智能手机发布了固件。已知内容我们正

    最近,我们写道,小米已开始在全球市场上将红米Note 10S更新为MIUI 14。现在有消息称该系列的另一部智能手机发布了固件。

    已知内容

    我们正在谈论红米手机Note 10。此更新的内部版本号为 V14.0.2.0.SKGMIXM,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该小工具不会收到最新版本的安卓 13 操作系统。像往常一样,该软件的新版本分批分发到智能手机。

    至于更新日志,它包括MIUI 14的所有主要创新:新功能,以及改进的安全性,自主性和性能。此外,开发人员还在系统中添加了三月安全补丁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