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0 Pro已知特性和价格

发布时间:2023-03-19 19:50:32 栏目:要闻

    导读 今天我们写了关于魅族20的成本。随后,Pro版本的价格被揭晓,它将提供更有趣的特性。已知内容魅族 20 Pro 还将配备骁龙 8 Gen 2 处

    今天我们写了关于魅族20的成本。随后,Pro版本的价格被揭晓,它将提供更有趣的特性。

    已知内容

    魅族 20 Pro 还将配备骁龙 8 Gen 2 处理器和 5000 mAh 电池。 通过有线和方式,快速充电功率均为 50 W。同时,该公司此前表示,经过1600次循环,电池将损失20%以上的容量。

    新一代旗舰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屏幕。它将基于具有QHD +分辨率和6 Hz至1 Hz刷新率的AMOLED E120 LTPO面板构建。最大亮度为 1800 尼特。屏幕下方将有一个超声波指纹扫描仪。

    魅族20 Pro的另一个特点是宽带模块(UWB)的存在,就像三星Galaxy S23一样。我们的英雄将带着flyme 10固件出现在市场上,它将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新功能。

    价格和等待时间

    魅族 20 Pro 和通常的魅族 20 将于 30 月 8 日发布。256/12 GB和256/725 GB版本的智能手机成本分别为795美元和<>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