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0将安装10位OLED显示屏支持120 Hz的刷新率

发布时间:2023-03-19 19:50:32 栏目:要闻

    导读 旗舰智能手机魅族20在正式发布前两周出现在其中一家中国在线商店的网站上。现在我们知道了关于该模型的一切,包括它的成本。已知内容新一代

    旗舰智能手机魅族20在正式发布前两周出现在其中一家中国在线商店的网站上。现在我们知道了关于该模型的一切,包括它的成本。

    已知内容

    新一代旗舰将搭载骁龙8 Gen 2芯片和容量为5000 mAh的电池。 前面将安装10位OLED显示屏,支持120 Hz的刷新率和护目镜。超声波指纹扫描仪将内置在屏幕中。

    魅族 20 中主摄像头的关键元件将是一个分辨率为 50 MP 光学格式 1/1.56 英寸的传感器。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索尼IMX890传感器。此外,旗舰将获得新的稳定系统和夜间模式 DarkVision 2.0。

    价格和等待时间

    魅族 20 将于 30 月 10 日发布,并将与基于 Android 13 操作系统的固件 Flyme 8 一起发售。根据新信息,智能手机将出现在 256/12 GB 和 256/580 GB 版本中。费用分别为650美元和<>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