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Hz刷新率小米电视S系列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3-03-20 19:32:29 栏目:要闻

    导读 小米已确认将于22月<>日在中国推出新电视。该产品正式名称为小米电视S系列。该公司在微博上分享了几个预告片。它们揭示了这款电视的一些功

    小米已确认将于22月<>日在中国推出新电视。该产品正式名称为小米电视S系列。

    该公司在微博上分享了几个预告片。它们揭示了这款电视的一些功能。让我们来看看它们。

    小米没有提到在中国宣布其新电视的时间。这表明不会有任何直播,该产品将在上述日期清晨通过社交媒体帖子简单地亮相。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在微博上发布了两个预告片。其中之一透露,电视将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而另一个显示联发科 MT9653 芯片组将为电视供电。

    该芯片未在联发科网站上列出,这表明它可能是一个新的芯片。根据预告片,SoC将包括一个具有四核ARM Cortex-A73的CPU。此外,该芯片组将支持3200Mbps RAM。

    通过渲染,电视可能会采用金属框架,并与该公司以前的电视共享其设计。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关于这款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所有信息,但是,我们期待更多的预告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