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5的新泄漏揭示了封面显示屏尺寸

发布时间:2023-03-20 19:32:29 栏目:要闻

    导读 据报道,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很可能会在八月份举行Galaxy Unpacked活动,宣布这些可折

    据报道,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很可能会在八月份举行Galaxy Unpacked活动,宣布这些可折叠设备。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可靠的情报员Ice Universe泄露了有关Z Fold 5和Z Flip 5的关键细节。

    据知情人士透露,Galaxy Z Fold 5和Z Flip将配备新的水滴铰链技术和新的屏幕技术。这两款设备都将提供IPX8级防水性能。

    Galaxy Z Flip 5将在内部可折叠显示屏周围采用更纤薄的边框。他补充说,Z Flip将采用近乎方形的设计,尺寸约为3.4英寸。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载有该设备的概念渲染。它透露,该设备还可能具有另一个小型盖板显示屏,可以显示时钟,电池状态和AR表情符号等信息。另一方面,较大的外部显示器可能会显示通知并允许访问小部件。

    Galaxy Z Fold 5的尺寸与其前身Galaxy Z Fold 0的尺寸仅相差2.4毫米。它将有一个6.2英寸的外部显示屏,如Z Fold 4。看来,由于新铰链的实施,两半之间的间隙将减小。因此,Z Fold 5 折叠后的厚度约为 13.x 毫米。虽然Z Fold 4重约263克,但Z Fold 5可能重约254克。

    与Galaxy Z Flip 5一样,Z Fold 5也有望配备用于Galaxy芯片组的Snapdragon 8 Gen 2。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该设备将配备50万像素(主)+ 12万像素(超广角)+ 10万像素(长焦)三摄像头单元,这与Galaxy S23 Plus上可用的相机设置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