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24确认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20 19:32:31 栏目:要闻

    导读 三星最近在其Galaxy A系列中推出了新设备。其中包括Galaxy A34和A545G智能手机以及Galaxy A14 4G智能手机。该公司现已确认三星Galaxy

    三星最近在其Galaxy A系列中推出了新设备。其中包括Galaxy A34和A545G智能手机以及Galaxy A14 4G智能手机。该公司现已确认三星Galaxy A24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土耳其推出。

    在正式发布之前,一份报告揭示了Galaxy A24的图像和规格。根据该报告,三星Galaxy A24将拥有6.5英寸FHD + Super AMOLED Infinity-V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在引擎盖下,它将由八核Snapdragon 680 6nm移动平台提供支持,并配备Adreno 610 GPU。这将保证即使在处理复杂任务时手机也能平稳运行。值得指出的是,这是一个4G芯片组,这意味着手机将跳过5G连接。

    它将配备4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 SD卡扩展到1TB。这款手机将在带有三星One UI 13.5的Android 0上运行,为用户提供最新的软件技术。

    此外,Galaxy A24将是一款带有侧面安装指纹传感器的双SIM卡智能手机。它将配备一个具有f / 50光圈的1.8MP后置摄像头,LED闪光灯,OIS,具有f / 5光圈的2MP超广角摄像头和具有f / 2光圈的2MP微距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将是具有f / 2光圈的4.13MP传感器,可确保用户拍摄出令人惊叹的自拍照。

    Galaxy A24的其他功能包括3.5毫米音频插孔,杜比全景声和双4G VoLTE。它还将配备Wi-Fi 802.11 b / g / n,蓝牙5,GPS + GLONASS以及支持5W快速充电的大型000,25mAh电池。它的重量为195g,尺寸为162.1 x 77.6 x 8.3m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