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Pad 2官方宣传图片在发布前直播

发布时间:2023-03-20 19:32:31 栏目:要闻

    导读 OPPO将于6月21日在中国推出Find X3系列旗舰智能手机。除了智能手机,该品牌还将推出OPPO Enco Free 2和OPPO Pad 2。在正式发布之前,

    OPPO将于6月21日在中国推出Find X3系列旗舰智能手机。除了智能手机,该品牌还将推出OPPO Enco Free 2和OPPO Pad 2。在正式发布之前,该品牌发布了Oppo Pad <>的一些宣传图片。

    该品牌分享了Oppo Pad 2的图像,揭示了两种颜色选择。平板电脑将提供灰色和金色选项。在设计方面,该设备看起来与OnePlus Pad一模一样。除了设计之外,该公司尚未确认任何其他细节。然而,泄漏已经揭示了许多规格。

    GeekBench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平板电脑,揭示了它的一些令人兴奋的功能。据传该设备是OPPO Pad 2,据报道它将在Android 13上运行,RAM高达8GB。尽管早些时候有传言称它将采用联发科Dimesnity 9000芯片组,但该列表表明它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

    根据3C上市,平板电脑将支持67W快充技术,有传言称它将配备9500 mAh电池。蓝牙 SIG 列表确认它将具有蓝牙 5.3 并在 ColorOS 13.1 软件上运行。

    OPPO已经公布了平板电脑的官方图片,显示出与OnePlus Pad类似的设计。受欢迎的消息人士Digital Chat Station还透露,OPPO Pad 2将配备11.56英寸LCD面板,分辨率为2800 x 2000像素,刷新率为144Hz。该显示器将获得杜比视界和HDR10 +等认证。

    此外,预计平板电脑将配备一个能够录制高达 13K 视频的 4MP 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8MP 前置摄像头。OPPO还有望提供多种颜色选择的设备,这与OnePlus Pad不同,OnePlus Pad仅提供一种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