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5倾斜到具有两个封面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3-20 19:32:31 栏目:要闻

    导读 目前,OPPO Find N2 Flip提供了翻盖手机上最大的封面屏幕。报道称,三星和摩托罗拉的下一代翻盖手机将在外部拥有更大的屏幕。今天,最新

    目前,OPPO Find N2 Flip提供了翻盖手机上最大的封面屏幕。报道称,三星和摩托罗拉的下一代翻盖手机将在外部拥有更大的屏幕。今天,最新信息显示,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lip 5将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封面显示屏。

    Tipster SuperRoader分享了Galaxy Z Flip 5的概念图像。它很好地展示了设备的设计。从新图像中可以看出,可以看到Galaxy Z Flip 5具有可折叠屏幕,其中心打孔与其前身一样。

    Galaxy Z Flip 5的后壳分为两部分。顶部装有双摄像头单元,LED闪光灯和小型盖板显示屏。后者将显示时钟、电池状态和 AR 表情符号等信息。

    其余的后面板有一个巨大的方形盖板显示屏,尺寸为 3.4 英寸,宽高比为 1:1.038。此屏幕可用于查看通知、访问微件、使用快速设置以及用作相机取景器。

    图像显示Galaxy Z Flip 5将具有平坦的边缘和圆角。随着新铰链的实施,Z Flip 5 的两半之间似乎不会有任何间隙。预计还可以减少可折叠屏幕上的折痕。它似乎配备了一个侧面指纹扫描仪。像往常一样,读者应该用一小撮盐消化Z Flip 5的设计泄漏。

    有传言称Galaxy Z Flip 5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提供较长的电池寿命,更好的相机和IPX8级防水性。Z Flip 5预计将于今年<>月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