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8可能由改进的三星Exynos 2300芯片供电

发布时间:2023-03-21 19:23:44 栏目:要闻

    导读 谷歌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Pixel 8系列。新的旗舰级设备预计将配备新一代Tensor芯片。虽然,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这些新芯片可能是三星芯

    谷歌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Pixel 8系列。新的旗舰级设备预计将配备新一代Tensor芯片。虽然,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这些新芯片可能是三星芯片组的修改版本。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三星今年从其高端Galaxy S23系列中跳过了其专有的Exynos芯片,转而使用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但现在,一个新的谣言表明,据报道取消的Exynos 2300 SoC可能会采取新的形式。这家搜索引擎巨头显然计划将Exynos 2300的修改版本用于其下一代Tensor处理器。

    换句话说,三星似乎一直在悄悄地开发Exynos 2300,尽管它没有正式发布。然而,有报道称,三星的半导体部门仍在开发代号为Quadra的新旗舰级Exynos工艺。因此,Quadra 可能会被修改并用作 Tensor 3 芯片组的基础。根据最近的泄漏,Exynos 2300将采用最大时钟速度为3.3GHz的Cortex X09主内核,以及四个时钟频率为715.2GHz的Cortex A65内核和四个时钟频率为510.2GHz的效率Cortex A1内核。

    不幸的是,这些都是基于最近谣言的信息。早些时候的报道还暗示下一代Tensor芯片基于三星的4nm工艺,因此很明显两家公司正在密切合作进行芯片开发。因此,请继续了解更多信息,因为当有关此问题的其他信息可用时,我们将提供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