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Free 3推出竹纤维驱动自主研发空间音频等

发布时间:2023-03-21 19:23:44 栏目:要闻

    导读 在Oppo Find X6系列发布会上,该公司还发布了Oppo Pad 2平板电脑和Oppo Enco Free 3真耳机。我们已经介绍了前一种产品。因此,让我

    在Oppo Find X6系列发布会上,该公司还发布了Oppo Pad 2平板电脑和Oppo Enco Free 3真耳机。我们已经介绍了前一种产品。因此,让我们在本文中查看后一种设备。

    Oppo的最新TWS看起来是另一对耳塞。但是,它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具有由不同材料制成的驱动器。否则,您将获得一组类似的功能。

    OPPO Enco 免费 3 规格

    OPPO Enco Free 3在设计方面看起来像它的前辈。换句话说,耳塞是苹果AirPods的,而充电盒是椭圆形的。

    这些芽的主要亮点是它们装有由竹纤维制成的 12.4 毫米驱动器。事实上,这款产品是全世界TWS使用这类驱动程序的。

    耳塞通过蓝牙 5.3 连接。它们支持多种编解码器,例如 LDAC、LC3、AAC 和 SBC。

    高分辨率音频认证的耳塞提供由OPPO内部开发的空间音频功能。还支持高达 49dB 的 ANC(主动降噪)和 47ms 的低延迟游戏模式。

    耳机带有触摸手势控件。它们还支持多设备连接功能。

    IP55 耳塞充满电后可持续使用长达 7 小时。使用充电盒,这个数字可以长达 30 小时。值得注意的是,此耐久性数据适用于关闭 ANC 的 AAC 编码。

    Oppo Enco Free 3 价格和可用性

    OPPO Enco Free 3在中国的售价为499日元(~75美元),特价为449日元(~65美元)。它将从3月<>日起运送给客户。

    该产品有竹影绿或蓝霜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