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中国推出新的米家空气净化 可去除99%病毒

发布时间:2023-03-21 19:23:48 栏目:要闻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小米准备在中国推出新的MIJIA全效空气净化器。现在,该公司已正式发布这款智能家居产品,凭借其先进的技术,该产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小米准备在中国推出新的MIJIA全效空气净化器。现在,该公司已正式发布这款智能家居产品,凭借其先进的技术,该产品有望提供出色的空气净化。

    这家中国科技巨头的新空气净化器是一款高端型号,采用四叶草设计。这不仅提高了服务器的美观功能,而且还改进了其功能。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配备五个传感器和一个EBM直流风扇,每分钟输出12,500L的风量。

    此外,它还具有7层净化系统,包括一次过滤器,耐用过滤器,高能等离子体场,碳阵列,醛过滤器,紫外线模块,甚至自清洁过滤器。得益于这种多层系统,它可以在短短 90 分钟内净化 17 平方米的空间。该品牌还承诺去除99.99%的病毒和99.05%的甲醛去除率。

    当它处于活动状态时,它只能输出 30.7 分贝的声音,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您睡觉时在您的房间里运行。在正面,还有一个小屏幕,显示所有关键信息。小米今天早些时候(21 年 2023 月 3 日)在中国宣布推出新的 MIJIA 空气净化器,起价仅为 699,538 元人民币(约 31 美元)。新款空气净化器的首次销售将从本月<>日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