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月对地卫星通信网络正在建设中

发布时间:2023-03-29 17:34:34 栏目:要闻

    导读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通过推出一家名为Crescent Space的衍生公司,在月球基础设施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飞跃。其目的是为人类在月球上的长期存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通过推出一家名为Crescent Space的衍生公司,在月球基础设施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飞跃。其目的是为人类在月球上的长期存在提供可靠的通信系统。该公司的第一个项目是一个名为Parsec的卫星网络,它将通过一系列小型月球卫星连接月球和地球。该网络将在宇航员、他们的设备和回家的人之间提供不间断的连接。此外,Parsec还将帮助导航,使其成为未来月球任务的重要工具。

    Parsec最重要的好处之一是它的月球相当于GPS,它将为宇航员提供返回基地的精确位置和方向。这项技术将有助于让探险家与地球保持联系,并协助航天器改变航向。此外,对于那些在月球土壤上的人来说,这将是至关重要的,帮助漫游车机组人员在不驶入危险的陨石坑的情况下返回家园。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计划到2025年让Crescent的第一个Parsec节点投入运营,该公司提供卫星。虽然这家初创公司似乎还为时过早,但由于美国宇航局的阿尔忒弥斯计划直到2024年底才进行月球飞越,并在2025年底着陆,但该公司有能力支持美国宇航局的阿尔忒弥斯登月和其他探索任务。首席执行官乔·兰登(Joe Landon)曾是洛克希德·马丁太空公司(Lockheed Martin Space)的副总裁,他对这家初创公司的未来持乐观态度,希望从对月球任务日益增长的兴趣中获利。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创建新月空间的举动和Parsec的发射标志着月球基础设施的重大进步。该公司参与太空竞赛可能会有利于私人和国家探索月球的努力,该技术为月球任务提供可靠的通信和导航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