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5 SE将提供16GB+1TB存储选项

发布时间:2023-04-01 19:00:47 栏目:要闻

    导读 在取笑Realme GT Neo 5 SE一次充电将提供长达48小时的电池寿命之后,Realme透露,即将推出的中端旗舰杀手还将配备16GB + 1TB存储选项

    在取笑Realme GT Neo 5 SE一次充电将提供长达48小时的电池寿命之后,Realme透露,即将推出的中端旗舰杀手还将配备16GB + 1TB存储选项,可以带来1TB存储以实惠的价格和更广泛的受众。

    根据他们在微博上的官方社交媒体帖子,Realme GT Neo 5 SE将配备高达16 GB的行业领先的LPDDR5X RAM,以及1 TB的UFS 3.1板载存储。与引擎盖下的Snapdragon 7+ Gen 2处理器配对,即将推出的设备将能够为用户提供旗舰级的性能和速度,价格约为当今旗舰产品的一半。

    除了强大的SoC之外,Realme GT Neo 5 SE还被确认由一个大型5,500mAh电池单元提供支持,Realme承诺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48小时。此外,它将支持100W快速充电,可以在不到40分钟的时间内将设备完全充电。

    Realme GT Neo 5 SE的显示屏也毫不懈怠,因为该品牌取笑该设备具有中心对齐的打孔镂空OLED显示屏,带有薄边框。它将提供1.5K分辨率,144Hz刷新率和2160Hz高频PWM调光。

    Realme将于5月3日下周二在中国推出其备受期待的旗舰杀手Realme GT Neo 5 SE。有关Realme GT Neo 3 SE的更多规格和定价的新闻,请继续关注我们在<>月<>日Gizmochina上的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