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和视频功能

发布时间:2023-04-02 08:34:00 栏目:要闻

    导读 经过数月的泄密和警告,LG V30终于正式上市。它是V系列中第一款没有显示二等自动跑马灯的智能手机,并被更优雅的浮动栏软件解决方案所取

    经过数月的泄密和警告,LG V30终于正式上市。它是V系列中第一款没有显示二等自动跑马灯的智能手机,并被更优雅的浮动栏软件解决方案所取代。

    视觉上,LG V30看起来相当惊艳。它的长宽比为18:9,与LG G6相同,并具有无边框的FullVision显示屏。但是,客户将获得更生动的6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而不是IPS液晶面板。

    LG V30的正面和背面采用曲面玻璃,抛光金属边框,IP68认证,意味着具备防尘防水功能。LG指出,这款手机通过了MIL-STD 810G运输跌落测试的14大类,使其符合动作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