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推出MotoMod 一款与亚马逊Alexa集成的智能扬声器

发布时间:2023-04-02 08:45:05 栏目:要闻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联想的子公司摩托罗拉为Moto Z系列推出了亚马逊Alexa Mod,但该公司当时也表示,与亚马逊(以及Alexa)的关系远未结束。

    今年早些时候,联想的子公司摩托罗拉为Moto Z系列推出了亚马逊Alexa Mod,但该公司当时也表示,与亚马逊(以及Alexa)的关系远未结束。嗯,这句话现在已经变成了现实,因为摩托罗拉今天推出了一款与亚马逊Alexa集成的Moto智能音箱,可以让你随时随地访问所有你喜欢的家庭功能。

    全新的Moto智能音箱不仅拥有Amazon Alexa AI集成,还拥有四个远场、强大的麦克风、两个27毫米直径的立体声扬声器、8W扬声器支持以及免提电话支持,让你在开阔的道路上播放音乐、提问、查看交通甚至获取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