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池盒可将iPhone 11系列的电池寿命延长高达50%

发布时间:2023-04-02 08:50:27 栏目:要闻

    导读 作为充电的核心,智能电池壳可以将iPhone 11系列的续航时间延长高达50%。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手机中的iPhone 11 Pro Max已经拥

    作为充电的核心,智能电池壳可以将iPhone 11系列的续航时间延长高达50%。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手机中的iPhone 11 Pro Max已经拥有了非常不错的续航能力,甚至比安卓手机还要强,而智能电池壳的加入无疑会进一步提升其续航能力。对于准备出行的朋友和经常外出拍照的朋友来说,这款产品的便携性和灵活性要比普通的充电宝强很多。当然,戴上电池壳后,iPhone 11 Pro Max可能会有更多的重量可以拿起。

    IPhone 11系列智能电池盒在外观上采用了与上一代类似的设计语言。电池壳内部衬有柔软的微纤维,外部由硅胶制成。这种设计的好处是,不仅可以很好地保护你的iPhone,还能提供良好的手感。智能电池盒侧面还有一个特殊的摄像头按钮,无论iPhone是否解锁,都可以快速启动摄像头应用。在颜色选择上,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智能电池盒有黑色、白色和粉砂三种,而iPhone 11的智能电池盒则有黑色和浅白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