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入门级新iPhone SE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发布时间:2023-04-02 09:23:51 栏目:要闻

    导读 苹果在线更新iPhone产品线,全新入门级iPhone SE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作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产品,新款iPhone SE在外观上延续了iPhone

    苹果在线更新iPhone产品线,全新入门级iPhone SE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作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产品,新款iPhone SE在外观上延续了iPhone 8的设计,通过一个小屏幕满足小屏幕爱好者的需求。

    新款iPhone SE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正面为4.7英寸屏幕,并配有触控ID。机身正面配备7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背面配备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同时,iPhone SE也采用了与iPhone 8相同的亮玻璃材质,logo向中央移动。

    硬件性能是这次新iPhone SE升级的核心。这款手机搭载了和iPhone 11一样的A13仿生芯片,是目前为止iPhone最快的芯片。通过7纳米工艺,性能和功耗达到平衡。同时在计算、图形和AI机器学习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