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动态:黑鲨Shark4和黑鲨Shark4Pro智能手机将于3月23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02 10:13:45 栏目:要闻

    导读 智能手机是信息技术的一大重要技术之一,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智能手机已渗透了社会的每个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智能手机是信息技术的一大重要技术之一,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智能手机已渗透了社会的每个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足不出户就可以知晓世界发生的一切。这就给大家分析一篇关于智能手机的文章。

    Black Shark透露他们的新Black Shark 4和4 Pro智能手机将在3月23日发布。该公司正在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将发布两种型号,Black Shark 4和Black Shark 4 Pro。

    Pro型号显然将配备6.67英寸显示屏,我们假定至少具有FHD +分辨率,还将配备Snapdragon 888处理器和8GB RAM。

    显然将会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4500 mAh电池,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关于该设备的唯一规格。

    下周正式发售时,我们将提供有关新款Black Shark 4和4 Pro智能手机的完整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