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现在可以让你快速找到歌曲

发布时间:2023-05-25 09:50:00 栏目:要闻

    导读 这是因为如果你使用谷歌应用程序或谷歌搜索小部件,唱歌综合症可以通过在应用程序中哼唱、吹口哨或唱旋律来治愈。谷歌:在您的移动设备上,

    这是因为如果你使用谷歌应用程序或谷歌搜索小部件,唱歌综合症可以通过在应用程序中哼唱、吹口哨或唱旋律来治愈。

    谷歌:

    在您的移动设备上,打开最新版本的谷歌应用程序或找到您的谷歌搜索小部件,单击麦克风图标,然后说“这首歌是什么?”或者点按“搜索歌曲”按钮。然后开始哼唱10-15秒。在谷歌助手上,就这么简单。说:“嘿,谷歌,这首歌是什么?”那就哼哼。

    iOS和安卓都可以使用这个杀bug功能,虽然语言支持不同。在iOS上,只能用英文搜索;在安卓系统上,你可以操作20多种语言。

    预计这个功能会得到机器学习的支持(谷歌博客提供的信息很烦人),所以如果你过时了,可以。此外,您还可以点击任何返回的结果来浏览歌曲和歌手的信息,查看伴随的音乐视频,查找歌词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