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成为欧洲市场第一个提供5G产品的智能手机品牌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0:04 栏目:要闻

    导读 今年MWC宣布支持5G智能手机后,OPPO终于在瑞士将Reno 5G商业化。此外,该公司还希望将这一革命性产品推向包括菲律宾在内的更多全球市场

    今年MWC宣布支持5G智能手机后,OPPO终于在瑞士将Reno 5G商业化。此外,该公司还希望将这一革命性产品推向包括菲律宾在内的更多全球市场。

    雷诺系列

    OPPO在2015年首次建立了自己的5G技术,并建立了专业的5G团队。此后,它一直在研发等各个领域大力投资下一代技术;d、标准化与应用。

    因此,OPPO才得以推出Reno系列。这一系列新的移动设备拥有最先进的技术,优秀的摄影技术和独特的美学设计。这些智能手机还具有前置摄像头设置(以及柔和的灯光和向后闪烁的灯光),它们的向上旋转结构只有在需要时才会出现。

    Reno系列包括Reno和Reno 10x Zoom,这两款产品都将于6月21日在菲律宾上市。还有产品线Reno 5G机型。

    超越5G

    但这并不是OPPO未来几天要做的全部;智能手机品牌现在都在期待发展6G技术。在第53届IEEE国际通信大会(ICC)上,OPPO提出了互联智能未来的愿景。第53届IEEE国际商会于5月20日至24日在上海举行。

    OPPO标准研究总监、5G首席科学家唐英年在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强调OPPO致力于推动下一代互联。唐为未来提供了预告片:“5G推出后,随着AI和电信技术的不断相互支持和完善,将实现人、物、智能的真正互联。”

    未来5G将强化现有AI技术,实现人机交互。同时,6G将启用更智能的系统,这样业务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运行。6G网络将是AI驱动的“智能”传输。这意味着设备将能够共享和传输人工智能信息。然而,该行业需要克服一系列挑战来提高其业绩。它仍然需要提高速度、延迟、可靠性、覆盖范围、能效、连接密度、准确性和安全性。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整个人类社会乃至我们周围的世界都将实现前所未有的互联互通。OPPO欢迎并拥抱这一激动人心的新机会,以帮助引领互联智能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