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动态:华为Enjoy 20和Enjoy 20 Plus以真实图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发布时间:2023-05-25 10:40:01 栏目:要闻

    导读 智能手机是信息技术的一大重要技术之一,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智能手机已渗透了社会的每个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智能手机是信息技术的一大重要技术之一,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智能手机已渗透了社会的每个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足不出户就可以知晓世界发生的一切。这就给大家分析一篇关于智能手机的文章。

    几个月前,华为推出了Huawei Enjoy 20 Pro 5G,通过单独展示,最终使许多粉丝感到惊讶。从那以后,有许多谣言表明至少还有另外两个型号将集成这个新系列的智能手机。

    现在,出现了Huawei Enjoy 20和Enjoy 20 Plus的第一张真实图像,不仅确认了它的存在,而且还确认了它的设计。

    如果一方面,Enjoy 20采用了更为保守的设计,那么“ Plus”版本肯定会以类似于Huawei Mate 40的方式赢得更多的用户。

    华为Enjoy 20 Plus将是中端市场的绝佳选择

    作为两款智能手机中最有趣的一款,华为Enjou 20 Plus配备了真正的全屏屏幕,没有任何缺口或打孔。尽管尚未通过图像确认,但一切都表明它将配备弹出式照相机。

    在其后面板上,我们有一个圆形照相模块,其中集成了三个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

    所谓的Huawei Enjoy 20 Plus规格

    6.63英寸液晶屏

    联发科技Dimensity 720 5G处理器

    128GB内存

    三重后置摄像头,带48百万像素主传感器

    侧面指纹读取器

    具有40W快速充电支持的电池

    Android 10

    对于更多有限的预算,华为Enjoy 20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即使尚未透露有关其官方价格的信息,但在这个家庭的三款智能手机中,Enjoy 20似乎是最实惠的。但是,尽管其价格据称非常具有竞争力,但它仍将能够提供非常有趣的规格。

    关于其设计,我们在后面板的左上角有一个方形的照相模块。该模块总共包括3个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

    反过来,在智能手机的正面,我们有一个LCD屏幕,上面有一个水滴状的小缺口,您可以在其中集成前置摄像头。

    所谓的华为Enjoy 20规格

    6.6英寸液晶显示屏,带水滴形缺口

    联发科技Dimensity 720 5G处理器

    128GB内存

    三重后置摄像头

    侧面指纹读取器

    5,000mAh电池

    Android 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