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KEAR N16 PRO 笔记本电脑物超所值

发布时间:2023-05-25 11:11:06 栏目:要闻

    导读 购买笔记本电脑可能是一件非常昂贵的事情,尤其是当您正在寻找大品牌的某些型号时。更实惠和可行的选择是寻找更便宜的中国品牌,这些品牌甚

    购买笔记本电脑可能是一件非常昂贵的事情,尤其是当您正在寻找大品牌的某些型号时。更实惠和可行的选择是寻找更便宜的中国品牌,这些品牌甚至在笔记本电脑类别中也已经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有了 Ninkear N16 Pro,您就有机会在 Aliexpress 上以优惠的价格获得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包装精美。因此,让我们更仔细地看一下该设备的规格。

    Ninkear N16 Pro 是一款外观精美的笔记本电脑,具有金属机身和相当大的 16 英寸显示屏。显示器非常棒,带有 IPS 面板、2.5K 分辨率、HDR支持和高达 165Hz 的刷新率。构建本身也没有受到任何打击,制造商吹嘘由 46 名专业工程师进行了大约 386 天的验证过程和测试。另一个很棒的功能是全尺寸背光键盘,甚至还有一个数字块。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刻上多种语言符号。

    笔记本电脑的实际功能也非常强大。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 i7-1260P 处理器的时钟频率可达 4.7GHz,搭配英特尔 Iris Xe 显卡,性能强劲。使用二合一高级冷却模块,温度也不是问题。您可以选择相当多的内存选项,最高可达强大的 32 GB DDR4 + 2 TB PCIe SSD。其他受欢迎的功能包括采用英特尔 AX2000 芯片的快速现代 Wi-Fi 6、仅需 0.5 秒的快速指纹解锁、坚固的 5500 mAh 电池或 Windows 11 操作系统。

    那么定价如何?Aliexpress 列出 Ninkear N16 Pro起价 0.99 美元,免运费和 1 年全球保修。但那是针对 16GB+512GB 组合的。所以我建议多花一点钱并获得更高端的设置。就像前面提到的755.99 美元的32GB+2TB组合。他们都使用 20 美元的优惠券JS5FYOCEVYPN打折。这款有趣的笔记本电脑型号当然值得一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