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4 PRO配备SNAPDRAGON 8 GEN 3 5000MAH 电池等

发布时间:2023-05-26 11:15:27 栏目:要闻

    导读 小米 13 系列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比较陌生,尤其是对于欧洲和其他全球市场的用户来说。但在这个不断发展的科技世界中,我们无法阻止首批小米...

    小米 13 系列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比较陌生,尤其是对于欧洲和其他全球市场的用户来说。但在这个不断发展的科技世界中,我们无法阻止首批小米 14 Pro 泄密和谣言的传播。今天,传闻中的小米 14 Pro又有了新的爆料,这次是来自爆料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小米 14 PRO – 新细节已爆料

    这位中国线人在微博上分享了小米 14 Pro 的一些所谓规格。由于距这款手机所谓的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因此请对这些细节持保留态度。无论如何,举报人在泄密方面都有可靠的记录。他在中国社交媒体上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处理器、电池等的详细信息。

    如果我们看小米过去的发布,我们可以预计小米 14 和 14 Pro 将在 12 月左右发布。预计这些手机将率先配备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3 SoC,爆料者证实这将是小米 14 Pro 的核心。

    Digital Chat Station 指向在下一个旗舰上使用 SM8650 SoC。该型号与传闻中的骁龙 8 Gen 3 SoC 的细节相符。此外,爆料者表示,这款旗舰设备将配备一块 5,000 毫安时的电池。他还指出 120W 或 90W 快速充电以及 50W 充电。我们对这个 90W 充电选项很好奇。毕竟小米13 Pro自带120W充电。香草小米 13 是“仅”90W 充电的一款。什么可以解释这种降级?一些谣言表明推出了两种变体。

    之前的泄密事件表明,小米 14 Pro 可能会推出平面和曲面两种显示屏版本。扁平的将带来 90W 快速充电,而弯曲的版本可能有 120W 充电。这是目前未经证实的信息,但我们看到荣耀在其荣耀 80 Pro 上做了类似的事情。该品牌推出了带有曲面显示屏的 Honor 80 Pro,后来又推出了平面显示屏。如果小米 14 Pro 会出现这种情况,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小米 14 Pro 还将配备升级的相机和 WLG 高镜头传感器。徕卡调校将继续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