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7 PRO 来了——出现在 GOOGLE PLAY 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11:15:28 栏目:要闻

    导读 昨天,vivo在国内正式发布了vivo S17e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该系列的其余两款机型将于 5 月 31 日到货。这些型号是 Vivo S17 和 ...

    昨天,vivo在国内正式发布了vivo S17e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该系列的其余两款机型将于 5 月 31 日到货。这些型号是 Vivo S17 和 Vivo S17 Pro。vivo S17系列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现在,关于这一系列的最新报道是vivo S17 Pro在Google Play管理中心平台的亮相。Thetechoutlook报道称,vivo S17 Pro在Google Play Console平台上的型号为V2284A。

    据人气微博科技博主@DCS透露,vivo S17/S17 Pro系列标配6.78英寸2160Hz PWM曲面屏,1.5K分辨率。但是,Pro 型号将配备 Dimensity 8200 芯片。在相机部分,它将有一个 50MP IMX766V 主相机 + 8MP IMX355 + 12MP IMX663 2X 相机。

    引擎盖下将有一块 4505 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以保持其灯亮。该设备还将配备屏下指纹传感器,并采用塑料中框。该设备的机身厚度为 7.46 毫米,重量为 188 克。据推测,该设备还应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 512GB 的内部存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